学习@了解

Friday, February 5, 2010

冰冻三尺啊。。。

大家都是人
“高层”也是人
不对就要学习
学习不分辈分的

年轻人越来越弱了。。。
以前学生非常尊重老师
社会文明病啊

任何人在"学习"面前, 都是平起平坐的(Shin,2010)
我错了, 你提我; 你错了, 我提你
这样就能向对的方向偏正, 人事物才能正确向前, 健康发展

不了解可以谅解
不明白可以讯问
不要用无知来敷衍
不要活在自己的社会中
尤其当你身负重任
尤其当你必须去了解
这样才会走得远

人要看得远
我也在学习

别说我一句定生死
冰冻三尺,决非一日之寒
我只是经历了,看多了。。。
心也渐渐淡了
情况会恶化下去吗?
还会继续“满口文化”
没有身体力行不要紧
但是别抹煞他人的努力
这只会让减低你的分数

人都在学习啊。。。
我也是的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