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文

Friday, February 5, 2010

今天连续好些“重压”发生。。。
首先是我的论文。。。
已经沉寂了好久,自从把资料都输入后
我整个人好像没了目标
空空的,不懂做什么

一向来都是这样
心里好压迫(简称心理不平衡)
周围好多同学可以轻易过关
或者资源丰富
或者讲师仁慈厚爱

达不到她的思想
达不到她的程度
一再一再的变动。。。
到最后我面目全非了
变得不认识自己了

直到突然发现要交功课了,才浑浑噩噩的交差
结果被训了
第一次她以长辈的语气跟我说话
而不是高高在上的讲师
我顿时。。。。。
当头棒喝。。。愧疚不比。。。
很庆幸。。。我醒了。。。
虽然时间不多,可是我还是会加油的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