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台湾之旅~~~吉隆坡-->台北篇(4/6/2010)

Sunday, June 20, 2010













4/6/2010吉隆坡-->台北

住宿:剑潭青年活动中心



吉隆坡-早早爬起身来,整夜难以入眠,可能心情紧张吧,准时到达集合地点,van已经到了,我们就出发了,在车里,伟嫔坐在我身边,第一次交谈,大家都好期待吧,到了机场,我们在mcd解决了早餐,我和智业也匆匆去多换了NT3000,因为台北住宿超过预算,有点准备比较好~



飞机上-家铭好兴奋,一直在留意飞机起飞,然后和dr换位子,要看窗口风景,好饿好饿,可能冷吧,而且其他乘客的食物一直在飘香,忍不住了,我和智业也叫了一份食物,dr醒了后,一直忍不住跟我分享他的爱情喜悦,显到咯。。。



桃园机场-拿了行李后,首先在机场申请青年观光卡,然后搭国光巴士到达台北车站,再搭捷运到善导寺站申请宝贝机,然后回台北车站,再搭捷运到剑潭站,登记入住。行李重得我们都快垮了,手又红又肿,到一个陌生地方,我们走了好多冤枉路,又下雨。。。



士林小吃广场-首先,大家从到了豪大大鸡排排队,人多到。。哈哈,我和智业本应该share的,结果一人叫一份,对我而言太多了,智业则好享受的吃。。。红油抄手超级好吃,很好笑的是,竟然有人去“红油抄手”的档口,order馄饨,结果当然不好吃啦~~~千层冰好好吃,好嫩,好大碗~~~~糖葫芦好难吃,咬都咬不下~~~爱玉冰平平无奇。。。最后我们都分散了,累得蹲在路边等其他队友


最siasui的是,我们都以为这小小的小吃广场,就是鼎鼎大名的士林夜市,还我们好失望。。。结果问了人,才知道,士林夜市就在另一边,只要我们走过一点点,就会到了




0 comments: